布丁九

微博布丁九i(微博继续更新中 前任攻略+新文)
拜拜了狗福

前任攻略(十四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钱这个东西,真的很有魔力,俗话说,由俭入奢易,由奢入俭难。就像猫一样,吃了鱼,就再也不能放弃偷腥了。


深夜,霓虹灯闪烁,徐东左拥右抱的瘫坐在沙发上,旁边的女人趴在他的大腿上,不住的撩拨,“东哥,你这几天来的次数都少了,是不是不喜欢人家了。”


另一边的女人摘下一颗葡萄,送入徐东的口中,“就是就是,东哥,人家可是想死你了。”


徐东眯眼享受着她们的阿谀奉承,心里好不得意,“哥最喜欢你们了,这不是来了?”


“哼,你要是喜欢人家,就要表示表示,要不然人家才不相信呢!”


徐东摸了摸身边女子滑嫩的肌肤,“哦?想要什么?”


“人家最近看中了一个包包,又不贵,东哥你要是真的喜欢人家,就给人家买嘛。”


“我也要我也要,东哥,你最好了~”


一左一右的两人拉住徐东的胳膊来回摇晃,一句一句的甜言蜜语哄得徐东心花怒放,他大手一挥,把二人抱进怀里,“买!买十个!”


还不待再说些什么,徐东的电话响了起来,他摸出手机一看,醉意顿时醒了三分,“那什么,今天就不陪你们了。”


说着站起身就要走,那两个女子交换了一下眼神,乖乖的撒开手,任由徐东离开。待徐东慌慌张张离开后,那女孩啐了一口,“呸,什么东西,花着别的女人的钱,在这里装大方。”


另一个女孩擦了擦自己的手,“这种男人呐,游走在女人之间,早晚都会遭报应的。”


另一头的王肖二人此时此刻正坐在谢真的办公室,与振阳公司的办公室不同的是,谢真的办公室简直可以算得上是,金碧辉煌,到处摆放着纯金摆件,像是要告诉来这里的每一个人,姐有的是钱!


过了不多一会,一位身着长裙身姿颇为富态的女人推门进来,“真是抱歉,二位警官,刚刚有些事,来的晚了,别见怪。”


“谢总客气了,在您这里喝了不少好茶,哪来的怪罪之说。”,言下之意就是,我都快喝饱了你才来,不怪你怪谁。


而那谢真像是听不懂肖战的话外人,听完肖战的话热情的招呼助理再给续上一杯。


谢真推门进来看到二人的时候,眼睛猛的亮了一下,我的乖乖,这年头警察都长得这么好看了?早知道是两个帅警察,自己就早点过来了,真是失策!


“二位警官今天过来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王一博被谢真看的直发毛,他清了清嗓子,“我们过来是想了解一下,这辆车是不是您的。”,说着,他把车辆的照片递给谢真。


谢真接过照片,看了眼车牌,“是我的没错,怎么了警官,这车违反交规了吗?我的车太多了,驾驶证的分根本不够扣,但你们放心阿,我可没干过买卖驾驶证的事,也没用过假的车牌。”


“您不用担心,这辆车目前没有违反交规的信息,我们是想来了解一下这辆车现在的主人,是您的男朋友吗?”


谢真看着面前的两个帅男人,心里一阵为难,啧,要是承认自己有男朋友,可不就失去了跟他俩深入交流的机会?


(你没有男朋友也交流不了,因为他俩都有男朋友了。)


“那个,是,是我男朋友现在在开。”


“谢总男朋友可真是幸福,有这样能干的女朋友不说,还对他这样贴心。”,肖战端起杯子喝了口水。


“哎呀,哪有。”,谢真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又多看了肖战几眼,还是这个警察更帅气一点,说话声音温温柔柔的,另一个嘛,有些凶。


“谢总,您的男朋友叫徐东,对吧。”


“哦,是的,不过,你们是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前几日,四平路的住宅区发生了一起命案,而死者的男朋友正是您现在的男朋友,徐东。”


平地一声雷,谢真被王一博的话惊了一下,她好像还没转过弯,“这是什么意思?什么叫她的男朋友,是我的男朋友?”


“看来您还不是很了解您的男朋友。”


“你们肯定是搞错了,我跟徐东在一起一年多,他怎么可能有别的女人?”


王一博拿出几张照片,再度递给谢真,“这是姜满满,跟徐东自大学开始就在一起,到现在已经约摸小十年了。”


谢真拿起照片,确实是徐东没错,照片上年轻的二人甜蜜相拥,她心里腾的生起一股怒火,“好啊,他算个什么东西,在老娘这里装纯,敢情是扮演陈世美?”


“您跟徐东现在住在一起吗?”


“没有,我睡眠质量不好,不习惯身边有人,每次完事后他都回自己的住处。”


王一博头上划过三道黑线,不必说后面那一句吧。


“睡眠质量不好?那您平时睡觉依赖安眠药吗?”,肖战问。


谢真点点头,“确实是的,我睡觉前都会吃安眠药。”


“这件事,徐东知道吗?”


“知道阿,我吃安眠药就是徐东建议的,他说心疼我睡不着,每周他都亲自去医院给我开安眠药,说是他的同学在医院做医生,吃了他的药以后我睡觉比之前好多了,现在我不吃那个药都睡不着。”


“哦,药效这么好。我也失眠,方便看看您吃的是那种药吗?”,肖战问。


“方便方便!不过药在家里。”


肖战看了看时间,“谢总为人真是豪爽,感觉跟您十分投缘,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请您用个便饭,顺便去拿药。”


“这话说的,跟两位警官吃饭是我的荣幸才是,既然今天来到了我这里,我做东!顺便让我的助理回去取药。”


肖战笑着点点头,顺便拧了王一博一下,王一博也皮笑肉不笑的点点头。


一顿饭的功夫,肖战的脸都快笑僵了,等谢真被助理扶上车后,肖战嘴角的笑才垮了下来,“这年头,当个警察真是不容易。”


“是啊,我要不是知道你是警察,差点以为你是陪酒的。不是我说你,你干嘛绕这么大一个圈子,直接让她拿药不就好了。”


“你懂什么,这是智取。你以为谢真是个头脑简单的女人?”


“难道不是吗?”


“如果真的是,她在知道徐东骗她的时候怎么不大发雷霆,只是骂两句这么简单。”


“那你说,为什么她能被徐东蒙骗这么久?”


肖战看了看手里的药瓶,“可能是,它的原因。”


“走。”


“去哪?”


“带你去寻找真相。”


路边的灯光落在肖战身上,像是给他堵上了一层光,王一博深深的看了眼光影里的肖战,笑着说,“遵命,大侦探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